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~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,還好朋友

介紹了我這間 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 
真沒讓我失望~在這不僅住得舒服,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

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,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
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以下是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 

 

 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近北區
  • 千禧公園 (0.9 公里)
  • 格瑞里大樓 (0.2 公里)
  • 論壇報大樓 (0.3 公里)
  • 東方戲院福特表演藝術中心 (0.7 公里)
  • 芝加哥文化中心 (0.8 公里)
全球訂房>全家出遊訂房費用自由行訂房推薦自助旅遊飯店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 

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報好康快來看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全家出遊必選,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二度蜜月,二度蜜月介紹,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大力推薦,小型家庭旅館,小酒店,五星級酒店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 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 搶攻農民票! 蘇貞昌.侯友宜勤走農會

:

新北市 /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

新北選戰搶拉農業票!前一天才走訪板橋農會的蘇貞昌,上午再直搗坪林農會,對手侯友宜則是拜訪新北市青年農民聯誼會,雙方大搶農民票,而爭議已久的文化大學宿舍案,最快本週解約,不過又有議員爆料,侯友宜夫婦興建大群館時,將大樓分割為99個門牌,每戶面積小20年來沒繳過房屋稅。

一進到農會一一向職員們握手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大展親和力,也和農會理事長搏感情,前一天才拜訪板橋農會隔天直搗坪林農會,各地農會凝聚力強,也就成為選舉重要動員力量。

而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勤走農業票倉,一一發旗幟"插旗',在林口農會總幹事牽線下,拜訪新北市青年農民聯誼會,不過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持續延燒,議員質詢時爆料,侯友宜夫婦興建大群館時,刻意將大樓分割為99個門牌,每戶面積小現值低於10萬,20年來從沒繳過房屋稅。最快本週就要解約,不過議員再度爆料,這把宿舍之火恐怕持續延燒。

 慘摔卡月台!貧婦重傷見骨 哭求別叫救護車:我沒錢

:

「別叫救護車!」美國波士頓一名45歲的婦人搭乘地鐵時,整條腿不慎滑入月台和列車中間,當場忍不住痛得放聲大哭,一旁目睹得好心民眾正要替她叫救護車時,她卻哭喊,「我沒有錢,拜託不要叫救護車」因為她負擔不起3千美元(約台幣9萬元)的龐大醫療費用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環球時報》)

據了解,這名婦人最後仍被送往醫院救治、接受手術,醫療費用約1200至1900美元(約台幣3.65到5.7萬元台幣)。克萊默對此也表示,她事後收到很多好心人士的來信,希望能幫忙受傷的婦人付醫藥費,她目前也正試圖找到住院婦人,希望幫助她盡早度過難關。

另外,由於全美的救護車收費標準不一據,《華盛頓郵報》以去年調查發現,一般來說救護車一趟要價3000元(約9萬元台幣),費用依照傷患情形而異,曾有患者付了8400美元(約台幣25.5萬元),讓不少平民百姓苦不堪言,才會出現寧可延遲就醫也不願支付醫療費用的狀況出現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環球時報》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為救13師生「拚命」 泰前海豹部隊隊員缺氧亡

木工自爆遭張淑晶求愛 怒斥:我在做事妳亂XX…這點跟人不一樣

周末是關鍵!強颱瑪莉亞往琉球移動 氣象局:暫不發海警

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報好康快來看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全家出遊必選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二度蜜月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二度蜜月介紹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大力推薦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小型家庭旅館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小酒店, 【報好康快來看】 芝加哥特朗普國際大廈飯店 - 芝加哥 五星級酒店

arrow
arrow

    ogkawws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